杏和醫院
掛號查詢與取消

掛號查詢與取消

  • 欲取消掛號請點選欲取消的診別後按取消即可,但已批價或已看過門診者無法取消。
  • 當日上午診超過 9:00,下午診超過 13:30,夜診超過 17:30 者不可取消掛號。
  • 醫師已看診人數僅供參考,請您依預定看診時間至診室外等候就診,實際看診進度,依診間實際看診情況為準。
  • 提醒您:若為初診病患,請提前30分鐘至一樓掛號櫃檯辦理初診手續,並請攜帶身分證件或戶口名簿以供櫃檯核對。
自2022年8月1號起,將聖母及杏和兩院區的病歷號進行整併為一,
如果您在聖母及杏和都有就醫紀錄,請使用聖母的病歷號或身分證字號進行掛號及查詢,
如果您僅在杏和有就醫紀錄,請將病歷號補足為8碼,第1碼是1,其他補0,
例如:
1. 您原本的病歷號為 168,請調整為10000+您的病歷號碼=>10000168
2. 您原本的病歷號為1568,請調整為 1000+您的病歷號碼=>10001568
未來如果您需要至聖母就醫,可以使用杏和的病歷號。
(範例:出生日期為1985年11月25日,請輸入19851125)
長庚醫療財團法人點擊刷新
初診病患 君,您的掛號資料:

院區

看診日期

診別

科別
醫師
姓名

序號
門診
視訊

問卷
就診
地點
預定
看診時間
是否
取消掛號
  • 為節省您寶貴時間與減少臨櫃接觸,繳費方式推薦您利用醫指付APP,請利用App Store/Google Play搜尋「醫指付」,並觀看醫指付操作短片 (觀看影片)。
天主教靈醫會敬祝您健康快樂
手掌握就診資訊,善用行動掛號節省你的時間!
自訂選單:可依您的喜好調整資訊選單排列次序
快捷掛號:透過手機的紀錄,迅速完成下次看診掛號
預約通知:可依您設定時間,提醒您已掛號的門診資訊
看診進度:查詢醫師看診的進度,隨時掌握您的行程
醫指付APP:門診繳費免排隊,可由下方QRCODE下載或由聖母醫院APP掛號行動繳費處下載
天主教靈醫會醫療財團法人 天主教靈醫會醫療財團法人